close

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法式深吻>////<


 

哈哈哈~~ 

怎麼可能啦~

是要分享來法國一定會遇到的,FAIRE LA BISE
雖然直譯是“親吻",不過別太興奮,這只是打招呼時的親吻臉頰啦~~

 

想當初,我來法國見父母前還特地跟❤圖尼可❤事前練習了一下呢~~
畢竟生活在亞洲的我,跟一般朋友見面時頂多舉個手說Hi,工作上跟客戶也是握手或點頭示意居多,哪知道要怎麼親啦~~~ 
而且也不知道從哪邊臉頰開始,還曾一度害怕我會不小心親錯結果跟公公嘴對嘴咧~~

 

在法國跟親朋好友見面時,不管怎樣,先親就對了!!! 
在這裡只是禮貌性的打招呼,即使跟第一次見面的親友也是,
記得在我公証時跟來參加的親友一位一位的FAIRE LA BISE,我猜至少花了十幾分鐘有吧?!!
然後送親友離開時,又再一次的一位一位的FAIRE LA BISE,親的我嘴都酸了 

 

通常女生比較累,因為女生要每位男&女都親;男對男的話,可握手就好,而好友當然一定會親呀~~
不過,像業務性往來的工作人員(例如:店家、公家機關、銀行...等),面對這些人士就不用親,口頭打招呼or握手就好哊~~
你可別看對方帥or美就亂親捏~  (要嘛至少要等到第二次的業務碰面,誤

 

如果你跟我當時一樣, 不知道該如何親下去才好的話
不怕不怕,我找到了說明清楚的FAIRE LA BISE教學影片,教你好好親
*影片名:How to Cheek Kiss. 
*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we5KDJYxTM
*步驟:
    1. 將你的右臉頰45度往前
    2. 保持自己的平衡,可以用手扶著對方的手臂
    3. 對著空氣做親吻動作
    4. 於左臉頰重覆以上動作

 

至於,到底得親幾下呢~~ 
法國依地區FAIRE LA BISE的次數也不同哊~~
參照片,就知道大部份都是2下,也就是右頰&左頰各一次

 

kiss

 

會親了嗎?!! 
趕快抓你身邊的人or竉物or公仔來練習吧!! 








 

李台妹的法國人妻生活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9D%8E%E5%8F%B0%E5%A6%B9%E7%9A%84%E6%B3%95%E5%9C%8B%E4%BA%BA%E5%A6%BB%E7%94%9F%E6%B4%BB-1644056425864405/?ref=hl

fb page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台妹法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