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低胸 vs. 短裙,哪個比較罪惡??

怎麼會提到這個呢~
是因為來法國後,我感覺到這裡對衣著的看法跟台灣不太一樣 


在台灣,大家對短裙的接受度很高
短裙短褲滿街跑,隨便可以看到齊妹長度透出整條腿滴、或短到露出屁股蛋滴
但卻對於胸前這一塊肉計較的很 一.一"
只要衣服領口低於鎖骨一點點,就會聽到你怎麼穿那麼低呀~ 
拜託~ 明明胸部蓋得好好滴,連上半球都看不到好嗎!! 


但來法國後,發現這裡是相反滴~ 
滿街的低胸露半球,好像只要把點點遮住了就相安無事
當然也會看到隱隱約約、看不太清楚卻吸引注意力的激凸,好free呀~ 
這些常讓愛看妹的我看得很開心,都想好好問候這些祖母們 
這麼寬的接受度,想都沒想過,竟然會對短裙有著偏見.... 


之前我就曾在社團內,看到大家猛烈討論著被法國老公/男友禁止穿短裙
心想對穿著這麼free的國家,真的會不准自己的女人穿短裙嗎???
沒想到!!! 這是真的!!!!!  
因為這也發生在我身上!!!!  


這次去南法時,我穿了件牛仔裙出門
沒想到之後尼可卻很嚴肅地叫我不要再穿短裙 (滿頭黑人問號)
Come on~ 在台灣T恤+牛仔短裙,很一般好嗎?!! 何況這件短褲比我其他短褲長很多吔~~
但他還是臉很臭的說不准!! 
明明他並不會管我穿得多露呀~ 只要他不覺得醜都可
這卻是他第一次限制我的穿著,他的理由是這樣看起來很像妓女  
明明他跟我在日本跟台灣時,我也都有穿過短裙呀~~  他也都沒說過什麼
尼可解釋是:他知道在亞洲國家穿短裙沒什麼,他也覺得沒什麼,但在法國很可能會被當作是妓女
他覺得法國不像台灣日本那麼安全,他怕我被欺負,才不希望我穿短裙


我再重申一次我穿的真的只是T恤和牛仔裙而已,外加平底涼鞋哦~ 
Excuse me!!  啥咪呀!!
這麼休閒的穿法竟被說像妓女,我也無言了 
而且短裙不行,但短褲卻可以到底是在想什麼啦~
我還觀察到,連身洋裝的裙子即使短,但就沒有關係
到底標準在哪裡啦~~~ (滿頭黑人問號)
似乎就是不能單件的短裙、迷尼裙
但只要膝上長度、圓桶裙、A字裙、小洋裝...就沒關係 

 

附上一張我在南法Pont du Gard(加德水道橋)拍的照片
除了難得尼可把我拍得不難看之外
順便說,像這種V領露胸的衣服,尼可就根本一點都不介意 一一“
只能說~~  
在法國,我的胸見過的世面遠比我的腿多很多  (攤手)

 

 

 

 <<延伸文章>>
 

❤參加法國婚禮該怎麼穿?? 小心別犯了這些服裝禁忌!!!❤

 

 

 

 



李台妹的法國人妻生活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9D%8E%E5%8F%B0%E5%A6%B9%E7%9A%84%E6%B3%95%E5%9C%8B%E4%BA%BA%E5%A6%BB%E7%94%9F%E6%B4%BB-1644056425864405/?ref=hl

fb page.jpg

arrow
arrow

    李台妹法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